台南花店-擁抱幸福時尚花藝設計

2021-11-05

找翻譯社注意這5件事!需要翻譯也不踩雷的篩選方式

在準備好提交最終版本之前,翻譯社會先創建翻譯作品的草稿。最好創建第一個,第二個和第三個草稿。這些可能分別是您的初始翻譯版本,填寫版本和校對版本。翻譯了大量文檔後,您將開始了解文檔中正在發生的事情,並且可以比預期更快地完成項目。
 
一切都歸結為了解文檔及其上下文。您需要先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和正在說的內容,然後才能用另一種語言完善它。您不是超級人,您只是凡人(和翻譯),所以請在下手並開始“使文檔有意義”的過程之前,先對您的大腦保持一定的仁慈,並嘗試解讀文檔的含義。


 
他們如何工作
翻譯社的工具有很多類型,但是其中最先進的工具將識別出相同的句子或句子的一部分,並通過適當地翻譯特定句段來警告翻譯者。此工具最適用於不斷重複使用某些單詞的內容。那麼,您可以怎麼做才能使其看起來不錯,但仍然忠於原始文本?更重要的是,如何檢查自己的翻譯以使其看起來不錯?
 
您需要某種培訓來使用它們嗎?
在某種程度上,是的,尤其是在使用此工具的高級類型時。您必須先進行一定的培訓,然後才能開始將其用於基本目的,然後通過實踐,您將能夠更好地處理它。像中文和日語這樣的語言要格外耐心,因為它們往往會出現很多連詞,而且英語翻譯的效果也不佳。英語翻譯需要一定程度的流利程度和美感,才能使其可讀性和可理解性。